郑州农资植保交易会将于2024年6月15-16日在郑州中原国际会展中心(航空港)举行

时间:2024年03月21日

/

来源:展会网  www.zhanhui.org

/

地区:河南  

郑州农资植保交易会将于2024年6月15-16日在郑州中原国际会展中心(航空港)举行

zhanhui.org2024年03月21日展会信息讯, 

郑州农资植保交易会将于2024年6月15-16日在郑州中原国际会展中心(航空港)举行。本次展会将汇集全球植保行业的顶级专家、业界领袖和创新企业,以探索z新的技术、产品和解决方案,为植保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。

郑州农资植保交易会将作为植保行业全球盛会,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一个独特的平台,以促进行业内外的交流、合作和商机。此次展会预计将吸引来自全球各地的参展商和专业人士,为参与者搭建一个广泛的业务网络,并分享国际植保领域的z新动态。

专注创新技术

郑州农资植保交易会将侧重于推动植保领域的创新技术,以帮助农民和农业从业者实现更高效、更可持续的农作物保护。参展商将展示一系列的创新产品和技术,包括植保机械、喷雾设备、无人机技术、传感器与监测系统等。这些前沿技术将帮助农户在植保过程中提高效率、减少资源浪费,从而更好地保护农作物,更加环保。

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

郑州农资植保交易会强调可持续发展在植保行业的重要性。展会期间,将举行一系列研讨会、论坛和专家演讲,讨论关于可持续植保实践和环保策略的z新趋势和z佳实践。专家们将分享他们在环保植保方面的研究成果,并提供可持续农业发展的关键见解。

商业洽谈和合作机会

除了展示z新技术和解决方案外,郑州农资植保交易会还将提供一个商业洽谈和合作的平台。参展商和专业人士可以利用展会期间的商业洽谈会,与国内外的潜在合作伙伴建立联系,并发展业务机会。这将是一个极好的机会,为植保行业的参与者建立长期的商业关系和合作伙伴关系。

参观者预期收益

作为参观者,您将有机会与行业顶级企业家、技术专家和农业科学家进行面对面交流,了解他们的z新研究成果和产品创新。您还可以在各类研讨会、论坛和工作坊中参与讨论,分享经验和知识,并了解行业z新趋势和解决方案。同时,您还可以扩大您的业务网络,并与各国的专业人士展开商业洽谈,寻找新的商机。

2024中部(郑州)第九届NEWE中部植保信息暨农药械交易会将于6月15-16日在郑州举行。展会将聚焦创新技术和可持续发展,旨在为植保行业带来新的商机和发展机遇。作为行业内的重要盛会,郑州农资植保交易会将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一个独特的平台,促进交流、合作和商业发展。不容错过的郑州农资植保交易会2024,敬请期待!

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或注册参会,请访问我们的官方网站:(请致电获取详询)

或联系我们的会务组

联系人:丁经理
联系方式:13051986313
官网:www.zbzbz.com  

中国展会网(zhanhui.org)   展会预告   展会预定   展台搭建   展会会刊   企业品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