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 中部第九届 NEWE 智慧数字农业装备与技术博览会

时间:2024年02月18日

/

来源:展会网  www.zhanhui.org

/

地区:河南  

2024 中部第九届 NEWE 智慧数字农业装备与技术博览会

zhanhui.org2024年02月18日展会信息讯, 

2024 中部第九届 NEWE 智慧数字农业装备与技术博览会

一个个果蔬大棚整齐排列,棚里绿意盎然,只见村民穿梭在一排排藤蔓间,将一个个饱满色好的南瓜采摘装筐、称重、装车,一派丰收景象。在智慧农业综合服务平台,打开手机就能获取土壤的墒情、肥料浓度等,扫一扫二维码就可以溯源农产品生产全过程……数字化应用已融入农作物生长的每个环节。暮夏时节,河南郑州蔬果种植基地等地,对智慧农业进行实地探访。

近年来,河南政府扎实推进数字乡村、智慧农业建设,目前全市已建成智慧农业示范项目100余个、特色产业智能化生产线3000余条,佛坪县、城固县分别入选国家级和省级数字乡村试点县,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。

为了进一步加快推进数字乡村建设,实现农业现代化、科技化,由“上海鑫浩新展会展服务有限公司”携手“郑州中原国际会展中心(航空港)”共同打造的“2024 中部第九届 NEWE 智慧数字农业装备与技术博览会”于6月15-16日在郑州火爆召开!

此次大会设有智能灌溉暨温室大棚展区、智慧农业高新技术展区、光伏农业展区、农业物联网展区、有机农业及相关技术及设备展区等五大展区,以及“智慧农业高新技术论坛”、“企业产品交易大会”。

本次大会预计800家展商、展出面积达32000平方、专业观众达35000人次,欢迎各位业内人士莅临参展/参观。

此次会议将通过电话邀约、媒体宣传以及地推小组登门拜访组织陕西省、河南、河北、安徽、湖南、湖北等全国各地经销商、代理商、专业性协会以及政府部门莅临现场参观采购,让您亲身感受“2024 中部第九届 NEWE 智慧数字农业装备与技术博览会”的实际效果,与农民零距离互动,了解农业现代化的成果。

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或注册参会,请访问我们的官方网站:(请致电获取详询)

或联系我们的会务组

联系人:丁经理
联系方式:13051986313
官网:http://hysaexpo.com/ 

我们期待您的莅临与参与!


 

中国展会网(zhanhui.org)   展会预告   展会预定   展台搭建   展会会刊   企业品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