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山东第六届济南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5月举办

时间:2024年01月15日

/

来源:展会网  www.zhanhui.org

/

地区:山东  

 2024年山东第六届济南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5月举办

zhanhui.org2024年01月15日展会信息讯,
龙行龘龘,2024第六届济南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,助力企业抓春季招商机遇;

2024第6届中国(济南)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(China-DJK山东健博会)
The 2024 sixth China (Jinan) International Big Health Industry Expo

举办时间:2024年05月27日—29日
使用展馆:中国·济南黄河国际会展中心N2/N3/N4/N5/N6/N7

办展背景:经济的发展,社会的进步,大健康时代悄然来临;随着近些年来我国人民的收入快速提高,人们越来越注重自身和家人的身心健康,在健康方面的投入,持续的加大。但相比发达国家,我国大健康产业的发展相对滞后,健康产品、科技和相关服务的品类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。特别是作为人口大国,形成了庞大的需求市场;据数据显示:2023年我国大健康产业市场规模超16万亿,2030年大健康产业市场规模,将达到30万亿以上。为了推动我国大健康产业的发展,自国家到各地方,相继发布多个发展政策。以“健康中国2030”国家发展战略为中心,全社会共同努力,一同为“全民健康”事业的建设努力。

大会概要:中国(济南)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China (Jinan) International Big Health Industry Expo(China-DJK山东健博会),创展于2019年,每年5月定期在中国济南盛大举办,是行业发展例会。大会致力于推动国内外大健康产业的融合发展,助力企业开拓市场、提升销售,提升我国大健康产业消费市场的丰富度。2024第6届中国(济南)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The 2024 sixth China (Jinan) International Big Health Industry Expo,定档2024年5月27-29日,在济南黄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。为了进一步提升China-DJK山东健博会的社会影响力,以及市场覆盖深度和广度,本届与千余家的媒体建立起紧密的合作。多维度媒体的加持,大会打造矩阵式融媒体的宣传模式,依托媒体抢占宣传的制高点。为企业做好展前、展中,以及展后的持续报道工作,帮助企业提升市场知名度和影响力。

办展理念:China-DJK山东健博会作为我国创展早、规模大、影响力广、市场覆盖深的综合型盛会,推动政、产、学、研、医、用、资之间的深度交流与合作。大会以“大力发展全国健康事业、助力健康中国行动战略”为办展主题,植根山东济南,面向全球大健康产业市场。通过搭建起“China-DJK山东健博会”这个有效平台,集聚两万款以上的健康产品、科技和服务,吸引来自国内外的100000以上的买家前来参观和贸易,在开展现场助力80%的参展商获得订单,为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效益。

展会回顾:上届大会于2023年11月举办,大会集中展示了1.2万款来自30余国家的健康产品、科技和服务理念。233家企业集中亮相,共有近四百个健康品牌亮相;三天的时间,共接待了4.1万人次的买家,现场实现了170亿元的交易规模。海迪科、蓝丝带、协和生物、大树集团、国药集团、振东五和、东阿阿胶、康立明、得茹中医院、吉凯医学、南京同仁堂、坤福堂、慧虎健康、天士力、胡庆余堂、数字本草、汇智源医疗、博康中医、鲁齐中医、问止中医、南艾堂、医靠啄木鸟、欧源自动化、方祥医疗、园森氧、中工信融、东阿东盛、奥健生物、大洋空气、诺泰健康、明视科技、联馨药业、顶历医疗、汉邦机器人、鲁康医药、南京医药、大化集团、新润实业、蜜蜂堂、宏宝集团、威高集团、卡森细胞、民生药业等国内外企业共同见证了大会盛况。

参展热线:郭女士156 6842 0958+v
参观热线:4009011004
E_mail:1242612699@qq.com
 

中国展会网(zhanhui.org)   展会预告   展会预定   展台搭建   展会会刊   企业品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