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G(妙)国际动漫游戏暨数码互动娱乐博览会

时间:2022年04月23日

/

来源:展会网  www.zhanhui.org

/

地区:四川成都  

AIG(妙)国际动漫游戏暨数码互动娱乐博览会

zhanhui.org2022年04月23日展会信息讯,       AIG(妙)国际动漫游戏暨数码互动娱乐产业博览会是集动漫、游戏、电竞、数码互动娱乐、国潮国风为一体的综合性国际盛会,每年在成都举办。成都是中国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,雄踞国内商贸物流中心、西部金融中心综合交通枢纽,在此举办博览会可在***上推动国内外行业间的***沟通和合作。AIG博览会涵盖动漫游戏金融投资产业高峰论坛、国际IP及衍生品授权展、国潮主题馆、AIG国际电竞大赛等多个板块,横跨动漫、游戏、电竞、影视、文创、教育、音乐等多领域,旨在构建中国西部地区***规模和影响力的知识产权授权及衍生品交易平台,打造集研展销为一体的全产业链数字文创高地。

中国展会网(zhanhui.org)   展会预告   展会预定   展台搭建   展会会刊   企业品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