赋能汽车电子产业—国产 MLCC 将迎发展契机

时间:2023-06-06 10:32:25

来源:展会网  www.zhanhui.org

zhanhui.org2023-06-06 10:32:25展会讯:

随着行业触底信号明确,需求有所增加,国内不少MLCC原厂开始提价,根据行业人士分析数据,在Q1阶段,不同规格型号产品上涨幅度有所不同,高容量产品提价幅度在20%到40%不等,低容量产品涨幅也有10%-20%。

无疑,此举让处于复苏之中的MLCC市场感受到了温暖,整个市场也为之一振。接连发起涨价说明MLCC需求已经大幅向好,行业整体正在往好的方向发展。

近年来随着汽车向智能化、电动化方向发展,包括三电系统、影音娱乐系统、ADAS和自动驾驶系统的发展演进,都极大地促进了车用MLCC的增长。而且,中国还是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,在新能源汽车 “新四化”推动下,未来车用 MLCC 市场将迎来爆发。

在此背景下,国产替代的强烈需求将成为国内公司未来发展的强劲动力。据了解,MLCC长期占据被动元器件最大的赛道,增速稳健。由于国产化率较低,近年来,MLCC全产业链都面临国产化机遇,而这一现象在经过这一轮周期之后,有显著加速的趋势。

宇阳科技一直致力于打造国内MLCC行业最尖端的高端、高可靠技术研发平台,在当前电子信息技术不断创新发展及国产化替代持续深入的背景下,公司将持续研发推出有优势的新产品,积极开拓新市场,为客户提供高品质MLCC产品,确保供应链稳定自主可控。

目前,宇阳科技与诸多全球一流企业保持密切合作,已实现从5G芯片、终端、基站及云端服务器的全面配合,并持续拓展工业、车规级MLCC市场。

整体来看,随着以宇阳科技为代表的中国本土厂商积极布局车用电子、工控等高端市场,将有望进一步打开被动器件成长空间,加快推动被动器件向汽车市场渗透提速。

在此背景下,宇阳科技作为国内MLCC行业主要厂商将于2023年11月1-3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参加2023 AUTO TECH 广州国际汽车电子技术展览会,带您了解宇阳科技 MLCC 的产品与自身在 MLCC 领域的匠心成果。本次展会还与智能座舱、智能网联、自动驾驶、材料开发、EV/HV(功率半导体)、测试测量、零部件加工、模具等多个专题技术展联袂呈现;作为华南重要的汽车科技创新展示平台,欢迎各位汽车工程师们莅临展会参观指导!

AUTO TECH 2023展位和广告席位剩余少量在售,有需要的企业拿起您的电话预定吧【参展咨询:李经理 132 6539 6437(微信同号)  / 参观咨询:杨女士 131 7886 7606(微信号:wxy_lisa)】

中国展会网(zhanhui.org)   展会预告   展会预定   展台搭建   展会会刊   企业品牌